Friday, June 15, 2018

東京美食之旅: 最美麗的安排

14.4.2017 (Day 1)
由細到大,對於抽獎和比賽,我也是欠缺運氣的。可能是上帝想警戒我,不勞而獲的事,是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......

但感恩的是,我竟然在一個Retty的比賽中,幸運地成為其中一位勝出者,獎品就是可以和其他得獎者一起去品嚐東京的美食。

在上機之前,我便進去Plaza Premium Lounge吃個午餐。早餐也沒吃,肚餓得很。這日是復活節假期的第一天,所以機場內人山人海,連入Lounge都要排長龍,等了15分鐘才有位給我內進。

快速地拿了些車厘茄和菠蘿等,又拿了炒飯,雞肉和蘋果酥,趕快地吃完,便趕去搭飛機。

半行半跑過來,幸好未登機。
我和另外兩名女生一同出發,其餘四位女生就在其他時間出發。這次是乘坐ANA的航機,所以我對它的飛機餐十分有期望。我揀了奶油雜菜長通粉為主食,另有冷麵,沙律,鮮果,麵包和飲品。我最喜歡這個冷麵,滑而爽口,加了紫菜碎,味道更佳。
四個小時的機程很快便過去,到達成田機場已是晚上八時。拿行李,買巴士車票,等車,搭車,抵達酒店已經是晚上十時多。放下行李,肚餓的我們便一起外出去找吃的。找到了一家吃拉麵的小店,我點了烏冬加豚肉和雞蛋,味道不錯。怱怱地吃完我們的宵夜,已經午夜十二時了。
我們下塌的酒店就在渋谷区,名為Shibuya Excel Hotel Tokyu,就是在Shibuya station的隔鄰,交通十分方便。房間雖然是單人房,但也十分寬敞,很適合我做運動,哈哈。
廁所也不是「沒有轉身的餘地」的局促款式,而是正常一間酒店房廁所的格局。

拉開窗簾布,看到午夜時分的渋谷仍然燈火通明,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的傻,喜歡這樣看街景?






Shibuya Excel Hotel Tokyu
Address: Shibuya Mark City Building, 1-12-2, Dogenzaka, Shibuya-ku, Tokyo 150-004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