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9, 2014

Sunday Brunch---Balcony

10.8.2014
雖然住處和荃灣只需要半小時的車程, 但我一直覺得這區只是住宅區, 多數會是街坊餐廳吧, 因此也極少來這一區搵食. 這天若不是和一眾友好來到悅來酒店的Balcony, 也不知道這酒店餐廳原來水準也不錯, 看來我走漏眼了.

這天我們一起吃brunch buffet, 價錢是$298(+10%), 包自助頭盤, 沙律, 湯, 甜品, 自選項目, 及無限添飲汽酒, 果汁. 自選項目分為兩部分: 蛋類和主菜. 哇, 主菜竟然有十款之多, 一時間花多眼亂, 多心的我要花上十分鐘才下決定.


放下手袋, 未等齊人, 我就一支箭出去找吃的. Buffet檯上, 有生蠔, 蟹腳, 刺身三款, hams, 煙三文魚, 沙律菜, 大蝦鮮果沙律等等. 甜品方面有芝士蛋糕, 慕士蛋糕, 切片生果, 馬卡龍等. 真心說, 很豐富!





生蠔雖不及一般美國蠔的巨型, 但也算大隻, 其鮮味爽口亦是足夠有餘.


刺身就貴精不貴多, 只有三款, 我吃了其中的甜蝦和三文魚, 都很新鮮. 大蝦鮮果沙律是落足料, 水果新鮮之餘, 蝦也大大隻, 肉質結實彈牙. 另外, 各款沙律菜也很爽口, 加點油醋來吃更佳.



Ham類有兩款, 咸度足, 最適宜配搭鮮甜的哈蜜瓜. 煙三文魚也很油潤豐腴呀.


黑松露炒蛋就是我自選的蛋類. 它的份量很大, 黑松露香氣撲鼻, 蛋也很滑溜.


至於主菜, 我選了燒美國有骨牛肉眼. 這塊牛扒的size比我的手掌大得多. 肉質尚算嫩滑, 但肉中的油脂卻並不多. 伴碟的只有燒薯仔三塊, 燒得很甜.


甜品方面, 只拿了數件蛋糕, 切片水果及兩件馬卡龍. 切片水果鮮甜多汁, 而馬卡龍脆脆的又煙韌, 沒有甜到漏.


最後以一杯Latte作結, 奶香且夠滑, 但咖啡味可以再濃一點.


這裡的brunch buffet水準不俗, 而且很抵吃. 在悅來酒店的網頁上預訂, 更可享有七折優惠哩.





Balcony
地址: 荃灣荃華街3號悅來酒店3樓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