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, 2014

有一種快樂

1 January 2014
我的部落格, 終於在2014年的第一天, 出世了....

其實, 讀書時期, 也有寫blog, 但都是寫下讀書趣事, 生活感想而已. 幾年之後, 再寫這個blog, 除了談談生活工作的感受, 也會寫寫美食, 所見所聞......呵呵呵!!!

不過開到這個部落格, 也要多謝好友Crystal. 不是她多次催迫/ 鼓勵/ 勉勵之下, 懶惰的我, 也不會肯開blog的, 哈哈哈哈, 所以她是幕後功臣哦!!!

作為這個博的第一篇, 應該要介紹下, 這個博名的由來吧.

快樂, 有很多種. 有些人, 會因為自己遇到一些幸運的事而快樂. 有些人, 見到自己關心的人快樂而快樂. 然而, 有一種快樂, 就是可以與人分享自己的經歷而快樂.

但是, 我沒有特別的經歷, 也沒有過人之處, 也沒有讀者....我只是一個很平凡的女生. 所以, 這裡所寫的經歷, 都將會很平淡很平淡.......說不定, 會引起你的共鳴呢?



2014年, 你會打算怎樣渡過? 在我心中, 已經有些目標和計劃了. 希望在2014年年尾時, 我也能一一完成吧.

龍貓, 象徵愛和希望. 願我們都懷著愛和希望, 迎接來年的挑戰, 磨練, 困難.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